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黑色继电器外壳模具设计(包含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6-1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黑色继电器外壳模具设计(包含cad图纸+说明书)

装配图

黑色继电器外壳模具设计(包含cad图纸+说明书)

注塑模工艺条件
1、结晶塑料,熔融范围窄,熔融和凝固快,料温稍低于熔融温度即发生结晶。流动性中等。吸湿小,可不经干燥处理。2、摩擦系数低,弹性好,塑件表面易产生皱纹花样的表面缺陷。3、极易分解,分解温度为240度。分解时有刺激性和腐蚀性气体发生。故模具钢材宜选用耐腐蚀性的材料制作.4、适宜用螺杆式注塑机成形余料不宜过多和滞留太久,一般塑件质量(包括主流道,分流道)不应超过注塑机注塑克量的75%,或取注射容量与料筒容量之值为1:6~1:10,料筒、喷嘴等无比防止有死角,间隙而滞料,预注塑时螺杆转速适宜取低,并宜用单,全螺纹,等距压缩突变螺杆头。5、喷嘴孔径应取大.并采用直通式喷嘴,为防止流涎现象,喷嘴孔可呈喇叭形.并设置单独控制的加热装置.以适当地控制喷嘴温度。6、模具浇注系统对料流阻力要小,进料口宜小,要尽量避免死角积料.模具应加热.模温高时应防止滑动配合部件卡住,模具应选用耐磨、耐腐蚀材料、并淬硬、镀铬。7、模具温度对塑件质量影响较大,提高模具温度可以改善表面凹痕,有助于融料流动,塑件内外均匀冷却,防止缺料,缩孔,皱折,模具温度对结晶度和收缩也有很大影响,必须正确控制,一般取70~120度,壁厚小于4mm的取75~90度。

定模板零件图

定模板零件图

滑快零件图

滑快零件图

塑件图

塑件图

型心零件图

型心零件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34077
文件大小:551.5K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