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一级圆锥齿轮减速器说明书含(CAD总成图+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6-2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一级圆锥齿轮减速器说明书含(CAD总成图+说明书)

一级圆锥齿轮减速器说明书含(CAD总成图+说明书)

考虑减速器传递功率不在,所以齿轮采用软齿面。小齿轮选用45钢调质,齿面硬度为220~250HBS。大齿轮选用45钢,正火,齿面硬度170~210HBS;根据课本P233表11.20选7级精度。齿面精糙度Ra≤1.6~3.2μm
选择Y系列三相异步电动机,此系列电动机属于一般用途的全封闭自扇冷电动机,其结构简单,工作可靠,价格低廉,维护方便,具有适用于不易燃,不易爆,无腐蚀性气体和无特殊要求的机械。
通气器减速器运转时,由于摩擦发热,使机体内温度升高,气压增大,导致润滑油从缝隙向外渗漏。所以多在机盖顶部或窥视孔盖上安装通气器,使机体内热涨气自由逸出,达到集体内外气压相等,提高机体有缝隙处的密封性能。启盖螺钉机盖与机座结合面上常涂有水玻璃或密封胶,联结后结合较紧,不易分开。为便于取盖,在机盖凸缘上常装有一至二个启盖螺钉,在启盖时,可先拧动此螺钉顶起机盖。在轴承端盖上也可以安装启盖螺钉,便于拆卸端盖。对于需作轴向调整的套环,如装上二个启盖螺钉,将便于调整。
调整垫片调整垫片由多片很薄的软金属制成,用一调整轴承间隙。有的垫片还要起调整传动零件轴向位置的作用。

目录
一、传动方案拟定…………….……………………………….2
二、电动机的选择……………………………………….…….2
三、计算总传动比及分配各级的传动比……………….…….4
四、运动参数及动力参数计算………………………….…….5
五、传动零件的设计计算………………………………….….6
六、轴的设计计算………………………………………….....12
七、滚动轴承的选择及校核计算………………………….…19
八、键联接的选择及计算………..……………………………22
九、减速器的润滑……………………………………………. 24
十、箱体尺寸…………………………………………………..24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34837
文件大小:3.09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