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卧式车床主轴箱设计全套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6-2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卧式车床主轴箱设计全套cad图纸+说明书

装配图

卧式车床主轴箱设计全套cad图纸+说明书

某卧式车床的主轴最底转速转速级数,公比,电动机转速,电动机功率为。把主轴组件和组主传动的全部变速机构集中于同一箱体内,采用集中传动布局采用机械开停方式,利用锥试和片式摩擦离合器。考虑使用寿命及加工精度要求,选择片式摩擦制动器。取同一变速组各个齿轮具有相同的模数,根据《机械制造装备设计》确定各个齿轮齿数。
验算时选相同模数中承受载荷最大,齿数最小的齿轮,对高速传动的齿轮,验算接触疲劳强度为主,对对低速传动的齿轮,验算弯曲疲劳强度为主。为本课题中齿轮转速都不高,

齿轮

齿轮

主轴

主轴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34788
文件大小:887.34K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