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轴承座冲压模具课程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6-2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轴承座冲压模具课程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轴承座冲压模具课程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该制件是轴承座,制件上两个¢3的孔较易于冲压,容易保证制件的形状精度及尺寸精度,但是在冲压时要考虑到凸模和凹模的强度问题,因此采取弹性卸料并兼顾有导向作用的卸料板。
压力机一次冲程中,经一次送料定位,在模具的同一部位可以同时完成几道冲裁工序的模具称为复合模。即该制件在一个工序中同时完成落料、拉伸,冲孔、整形
级进模是在单工序冲模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种多工序、高效率的冲模。在压力机一次冲程中,级进模在其有规律排列的几个工位上分别完成一部分冲裁工序,在最后工位冲出完整的工件。
结合此制件形状尺寸分析,冲压件结构相对简单,尺寸适中,精度要求不高,采用级进模比采用复合模的模具制造成本降低,故此次采用级进模。
由于该制件的工序是先落料再进行个部分弯曲,故需要先确定第一步操作后的形状和尺寸,根据它来确定毛坯的计算方法。
冲孔时应首先确定凸模的刃口尺寸,使凸模基本尺寸接近或等于工件的最大极限尺寸,再按最小合理间隙值增大凹模尺寸。凸模制造偏差取负值,凹模制造偏差取正值。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34881
文件大小:917.75K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