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2000×8000大型胶带制品平板硫化机液压系统设计全套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9-1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2000×8000大型胶带制品平板硫化机液压系统设计全套

装配图A0

本次设计题目为2000×8000大型胶带制品平板硫化机液压系统设计。平板硫化机的工作压力是由液压系统提供的。液压技术是实现现代化传动与控制的关键技术之一,世界各国对液压工业的发展都给予很大重视。当前,液压技术在实现高压、高速、大功率、高效率、低噪声、经久耐用,高度集成化等各项要求方面都取得了重大的进展,在完善比例控制,伺服控制,数字控制等技术上也有许多新成就。此外,在液压元件和液压系统的计算机辅助设计,计算机仿真和优化控制等开发性工作方面,更日益显示出显著的成绩。
本次设计中包含液压系统的概述,液压系统方案设计及工作原理图的拟订,液压系统的设计及计算,标准液压元件的计算及其选择,油箱的设计过程以及阀板的设计等几大部分。其中液压系统方案设计及工作原理图的拟订过程是非常重要的,液压系统的拟订是整个系统中的最重要环节。它对系统的性能,设计的合理性、先进性都有重要的作用。
在液压系统的设计及计算中包含液压系统的主要技术参数的确定,液压元件的设计选取及主要参数的确定,实际工作中的各个阶段的压力值,各个工作循环过程中所需的流量的确定,油泵的计算及选取,各个工作阶段所消耗的最大功率等内容。其中液压元件的设计选取及主要参数的确定中包括了柱塞的设计,工作缸的设计。
在标准液压元件的计算及选取中包括电机的选取,油管内径的确定,液压元件的选取和技术参数的校正等内容。
设计说明书的最后是油箱和阀板的设计过程。

关键词:平板硫化机;液压系统;工作原理;液压元件;阀板

目录

第一章引言1
第二章液压系统的概述3
2.1液压系统装置主要由以下五部分组成3
2.2液压传动具有以下一些优点3
2.3液压传动的缺点4
第三章液压系统方案设计及工作原理图的拟订5
3.1液压系统的主机及工艺循环5
3.2液压系统的设计方案5
3.3拟订液压系统的工作原理图5
第四章液压系统的设计及计算7
4.1液压系统的主要技术参数的确定7
4.2液压元件的设计选取及主要参数的确定7
4.2.1柱塞的设计7
4.2.2工作缸的设计8
4.3油泵的计算以及选取12
第五章标准液压元件的计算和选取14
5.1电机的选择14
5.2油管内径的确定14
5.3液压元件的选取15
第六章油箱的设计过程17
6.1油箱的设计要点17
6.2油箱的尺寸计算18
第七章安装板的设计19
第八章结论20
致谢21

本次设计是一项平板硫化机的液压系统设计。本液压系统的主机是2000×8000平板硫化机。该平板硫化机为下缸式,采用高低压油配合,硫化过程中的平台的升降,系统的锁紧与保压等动作均由液压元件在液压系统的控制下自动完成。

柱塞

柱塞

阀板A1

阀板A1

油箱A1

油箱A1

原理图A1

原理图A1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45536
文件大小:1.63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3个,dwg文件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