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灯罩注塑模全套设计带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9-1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灯罩注塑模全套设计带CAD图纸

装配图

摘要:《灯罩(SMBS 12)注射模》是编写者一个月所编写的设计说明书。主要介绍:注射模的整个过程,包括成型零部件、推出机构、流道等一些设计。在书写过程中,通过半月的时间对原始资料进行搜集,充分考虑模具的各种结构并和指导老师及同学之间进行讨论,最终选择了所写的模具结构。
本的资料大多是编写者结合三年所学的各方面的理论知识完成的,包括机械制图、公差与配合、工程力学、机械设计、注射模具成型、工程材料等;一部分是通过查手册所得;还有少部分是同学之间的交流和自己三年的实习总结。

注射模的浇注系统是指熔体从注射机的喷嘴开始到型腔为止的流动通道。对其要求是:使熔体平稳的进入型腔,使之按要求填充型腔,使型腔内的气体顺利排出,在熔体填充型腔和凝固的过程中,能充分的把压力传到各个部位,以获得组织致密,外形清晰,尺寸稳定的塑料制品。可见,浇注系统的设计是十分重要的。浇注系统的设计正确与否,是注射成型能否顺利进行的关键,因此,要引起高度重视。

型芯

型芯

零件图

零件图

推件板

推件板

楔紧块

楔紧块

型腔板

型腔板

侧滑块

侧滑块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