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轴心轨迹检测仪结构设计CAD图纸+说明书+实习日记+开题报告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11-1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轴心轨迹检测仪结构设计CAD图纸+说明书+实习日记+开题报告

装配图

摘要
轴心轨迹是轴的一个重要的特征参量,对于轴的检测有重要的作用。轴类零件在机械中是一个很重要的部件,其精度直接影响到机械的质量、寿命和运转的情况。在当前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时代,只有保证产品的质量才能保证企业的发展。只有先进的制造工艺是不够的,还要有更高的检测技术。本文介绍了轴心轨迹检测的现状,轴心轨迹检测的原理和分析方法。介绍了测试仪器的发展历程,即从传统的硬件化仪器经过虚拟仪器再到今天的智能控件化虚拟仪器。根据轴心轨迹的特征采用电涡流传感器来检测,并设计了机械结构和控制电路,对轴类零件的检测有了一个新的发展。
关键词:轴心轨迹传感器智能

轴心轨迹的检测是由两个垂直方向的电涡流传感器检测轴的表面的变化,从而产生的变化的涡流使传感器感知,生成一个模拟信号,该信号经过处理变成数字信号给计算机。计算机经过处理做出判断,并合成轴心轨迹图像。为了在径向平面,即测量平面上,完全确定轴运动,必须在这个平面上两个尽可能垂直的方向上安装两个传感器。如果振动位移S1和S2互相垂直,那么在测量平面上的动态位移为:

部件图尾座

部件图尾座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