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柴油动力微型客车汽车设计(总体布置)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11-1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柴油动力微型客车汽车设计(总体布置)

微型客车底盘

设计(或研究)的依据与意义
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和社会发展的广泛需求,我国汽车工业发展迅速,汽车保有量逐年上升。同时随着我国工业化进度的加快以及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国的汽车保有量可谓是逐月激增,2014年统计数据显示我国的汽车保有量已经达到了一亿四千万辆。根据中信局的数据显示,到2020年我国各类汽车总保有量将达3亿辆。汽车是重要的交通运输工具,其设计和制造水平是各国工业发展水平的一个重要标志,汽车工业是资金、技术、人才同时集中密集且综合性强、经济效益高的产业。世界各个工业发达国家几乎无一例外把汽车工业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
微型客车作为汽车的一个分类,在人们日常生活中承担了重要的作用。本设计要求了微型客车总体布置的设计,总体设计的意义对于车辆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如何把车辆中各部分合理的安排在有限的空间内并且能够实现所有的功能是很困难的,通过这次设计可以让我在今后的工作中提前掌握更多有价值的经验,对今后的工作学习有极大的帮助


该车的基本参数为:柴油发动机,最高车速140KM/h,最小转弯半径≤4.5米,乘员人数6~8人,挡位数4+1(或5+1)。
参照微型客车的整体布局参数(网上可以查到)、微型客车底盘实物(车辆实验室整车陈列室内)、微型轿车实物(车辆实验室整车拆装室内)和有关的其他车型(查阅有关资料),完成该车的底盘(总体)设计任务。

微型客车

微型客车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67983
文件大小:1.2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5个,dwg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