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阀盖工艺及夹具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3-3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阀盖工艺及夹具设计

夹具体

设计给定的零件是阀盖。起着二个关键性作用:分别是给阀杆定位的作用,确定阀杆传动开关工作正常。其次是密封作用,有一定的强度,防止流体流出来。工序安排应该是尽可能地先加工表面然后再加工孔。首先粗加工面,然后粗加工孔。螺纹孔钻床的钻头,切削力大,也应在粗加工阶段完成。对于阀盖,需要精加工是支持前孔与平面结束后。依据以上原则应该先完成加工平面加工孔,但在本装置实际生产不易保证孔和端面互相垂直的。因此,工艺方案实际上是用于精加工轴承孔,从而支持扩孔芯棒定位端处理,所以容易保证的端部的图纸上的全跳动公差。螺纹孔攻丝时,切削力小,可以分散在后期阶段。

夹具装配

夹具装配

夹具装配图明细

夹具装配图明细

毛坯及夹具零件

毛坯及夹具零件

设计说明

设计说明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