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塑料注塑成型生产线PLC控制程序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5-0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塑料注塑成型生产线PLC控制程序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A0-PLC控制接线图

本文采用PLC控制系统设计注塑成型生产线的控制系统,因为采用PLC控制系统对注塑成型生产线的操控很简单,从而使注塑成型生产线的经济发展的需要和社会发展。此外,该注塑成型生产线具有高可靠性,低功耗,长寿命,良好的环境适应性,适用于注塑成型生产线的开发,以及注塑成型生产线利润也很高,从而使PLC的机可以得到更好的发展,因此,本次的基于PLC的注塑成型生产线控制系统的设计在某种程度上面来说具有重大的经济和社会意义。

目录
摘要I
Abstract II
1绪论1
1.1本课题研究的目的、意义1
1.2国内外发展现状3
1.3应用PLC控制系统的优点5
2系统总体设计11
2.1注塑机控制系统概述12
2.2温度传感器13
2.3调功器13
3系统硬件的设计14
3.1器件的选型12
3.1.1 PLC的选型12
3.1.2电动机的选型12
3.2 I/O输入输出点的分配16
3.3塑料注塑成型生产线控制接线图的确定18
4系统软件设计24
4.1软件组成25
4.2系统控制流程图25
4.3设计PLC控制梯形图程序30
结论31
致谢32
参考文献33
附录34

冷料穴位于主流道正对面的动模板上,其作用主要是储存熔体前锋的冷料,防止冷料进入模具型腔而影响制品的表面质量。由于该塑件要求表面没有印痕,采用脱模板推出塑件,故采用与球头形拉料杆匹配的冷料穴。开模时,利用凝料对球头的抱紧力使凝料从主流道衬套中脱出。在完成一次注射循环的间隔,考虑到注射机喷嘴和主流道入口这一小段熔体因辐射散热而低于所要求的塑料熔体的温度,从喷嘴端部到注射机料筒以内约10-25mm的深度有个温度逐渐升高的区域,这时才达到正常的塑料熔体温度。位于这一区域内的塑料的流动性能及成型性能不佳,如果这里温度相对较低的冷料进入型腔,便会产生次品。为克服这一现象的影响,用一个井穴将主流道延长以接收冷料,防止冷料进入浇注系统的流道和型腔,把这一用来容纳注射间隔所产生的冷料的井穴称为冷料穴。

A0-PLC控制流程图

A0-PLC控制流程图

A0-PLC控制梯形图

A0-PLC控制梯形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97924
文件大小:1.79MB
下载积分:9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