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液压板料折弯机的设计CAD图纸+SolidWorks三维模型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5-1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液压板料折弯机的设计CAD图纸+SolidWorks三维模型

三维截图

板料折弯机是板材加工、成型的设备之一,特别是在钣金制作公司,经常需要用到这个设备,尤其是在批量加工生产的场合,更是要用到。
该折弯机采用液压系统机构,工作和操作半自动化控制,结构简单,体积较小,与老机型相比,噪声低、功率损失少、工作效率高、板料弯曲角度准确、操作安全可靠、调节方便。适用于板材的直角弯曲,既提高了生产效率和弯曲质量,又简化操作程序,减轻工人劳动强度。
该种折弯机的设计主要涉及弯曲模具的设计和液压系统的设计,折弯机工作部分是弯曲模具,选用“V”形弯曲模具。液压系统主要是为折弯机提供动力,根据弯曲工件所需弯曲力选择电动机液压泵以及液压缸等一些液压元件。

目录
摘要I
ABSTRACT II
1折弯机简介1
1.1折弯机的应用1
1.2折弯机的分类与组成3
2弯曲模具的设计5
2.1分析零件的工艺性7
2.2确定工艺方桉8
2.3进行必要的工艺计算10
2.4 Z型弯曲模具主要零部件设计14
2.5弯曲模具其他零件设计与选用17
3液压系统的设计23
3.1设计要求及工况分析26
3.2确定液压系统主要参数27
3.3计算和选择液压元件29
4液压缸的设计30
4.1液压缸基本参数确定32
4.2液压缸结构参数确定33
4.3液压缸主要性能参数35
5折弯机特点分析36
结论37
致谢38
参考文献39

折弯机作为板材加工的设备的一种,有多种分类,主要分为手动折弯机,液压折弯机和数控折弯机。折弯机通常包括一个机身,模具和折弯凸模和凹模,工作台被布置在机身上面,模具安装在折弯机的工作台上面,通过安装在模具上面的凸、凹模的作用,使板材发生挤压变形,从而形成折弯件。

A0-液压板料折弯机

A0-液压板料折弯机

A0-液压缸

A0-液压缸

A2-凹模

A2-凹模

A2-凸模

A2-凸模

A3-活塞杆

A3-活塞杆

A3-液压系统简图

A3-液压系统简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98211
文件大小:4.82MB
下载积分:20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6个,三维模型文件2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