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棉花打包机的设计(CAD图纸+SolidWorks三维模型+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5-0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棉花打包机的设计(CAD图纸+SolidWorks三维模型+说明书)

三维截图

棉花打包机是通过电机通过V带传动带动滚珠丝杆旋转,从而实现压棉板的升降,从而来实现棉花的打包功能,该棉花打包机采用普通三相电机通过带动齿轮传动从而通过滚珠丝杆螺母副实现压棉板的升降来实现对棉花的打包的功能。

平键作为机械零件的一种,在机械设备的组装过程中有着相当重要的意义,特别是在对于轴和孔配合的场所,应用尤为重要,起到传递转矩的作用。键的类型可根据使用要求、工作条件和联结的结构特点表5-3-15选定,键的长度根据轴毂的长度从标准中选取,键的b×h根据径来确定。轴和带轮的联结,d=50mm,选用B16×20,B18×30和B14×50的普通B型平键,键长分别为60㎜,80㎜。

摘要
本次设计的题目是棉花打包机的设计,棉花打包机它具有结构新颖、技术含量高、刚性和稳定性好、自动化程度高、造型美观、节能等特点。本机为上顶式,所以棉花无污染,采用V带传动通过齿轮传动从而带动滚珠丝杆转动,滚珠丝杆的升降从而带动压棉板的升降,从而来进行棉花的压缩,打包,该机是机、电一体化产品的典型代表。
传统的实现棉花打包的方法都是依靠人工的方式,工作效率低下,与此同时,打包质量也得不到保证,而本课题所设计的棉花打包机,能够实现棉花的自动打包,在人工打包的基础上面大大地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了劳动成本,特别与发达国家的棉花打包设备相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因此本次棉花打包机的设计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棉花打包机,传动,效率,设计

目录
摘要I
ABSTRACT II
1引言1
1.1课题的来源与研究的目的和意义1
1.2本课题研究的内容2
2棉花打包机总体方桉的设计3
2.1棉花打包机的工作原理9
2.2机械传动部分的设计计算11
2.2.1电机的选型计算13
2.2.2 V带传动的设计计算14
2.2.3滚珠丝杆的设计计算16
2.2.4齿轮传动的设计计算18
2.2.5平键的选型计算18
3棉花打包机中主要零件的三维建模19
3.1滚珠丝杆的三维建模22
3.2固定座的三维建模24
3.3齿轮的三维建模25
3.4棉花打包机的三维建模26
4各主要零部件强度的校核27
4.1机架强度的校核与计算28
4.2齿轮强度的校核计算28
结论29
致谢32
参考文献33

A0-装配图

A0-装配图

A3-顶板

A3-顶板

A3-滚珠螺母座

A3-滚珠螺母座

A3-门

A3-门

A4-V带轮

A4-V带轮

A4-安装座

A4-安装座

A4-传动齿轮

A4-传动齿轮

A4-传动轴

A4-传动轴

A4-滚珠丝杆

A4-滚珠丝杆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