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100kN门式校直机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6-2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100kN门式校直机设计

A0-校直机装配图

机械、汽车、电机等行业大量使用轴类、杆类零件,这些零件的原材料在粗加工或热处理等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会出现弯曲变形,如果不进行校直处理会直接影响工件的后序加工和使用,甚至可能出现相当数量的废品。所以为了能获得下道工序所允许的最小切削量或通过精密校直保证工件达到严格的最终设计公差要求,校直机成了工件热处理后不可缺少的关键设备。自动校直技术在近些年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不少研究学者为校直技术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同时也形成了很多的理论成果。但同时我们也应该看到,校直技术的发展过程中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近年来,国内的校直设备有了很大的发展,总的发展趋势是:系列完整、品种规格齐全;精度高,检测、显示手段完善,校直工件质量好;附件齐全、校直工艺范围扩大;向数控化、柔性化、自动化方向发展。本人设计的是单柱油缸校直机,该校直机可用于校直单体支柱的油缸与活柱坯料热处理造成的变形,亦可用来校直类似的杆类管类零件。另外也可用于钢板调平、压弯、压装等工作。并且本机可专用于单体液压支柱活柱和油缸的一般变形校直。该机具有拆装使用方便,灵活。

A0-机身装配图

A0-机身装配图

A0-液压缸装配图

A0-液压缸装配图

A3-联接轴

A3-联接轴

A4-活塞

A4-活塞

简介

简介

内容

内容

内容目录1

内容目录1

内容目录2

内容目录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07240
文件大小:2.15M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