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钢包加盖装置举升机构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6-2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钢包加盖装置举升机构

总装

连铸钢水必须具备稳定而合适的温度,不得过高或过低,钢水温度过高,会使连铸坯柱状晶体发达,将促进中心偏析、疏松和裂纹等的发展;钢水温度过低,会在钢包或中间包结合冻结,导致浇铸中断并恶化连铸坯的表面质量。一般来说,在整个浇铸过程中钢水温度必须稳定均匀,其波动范围应小于20oC。为了保证连铸过程的连续性和钢坯的质量,必须保证钢水温度不能过低以及钢水的温度变化不能过大,本设计就是按照这个目的展开研究。经对连铸过程的研究,发现钢水在钢包中容易产生热量流失,本设计采用给钢包加盖的方法减少钢水热量的流失。通过给钢包加盖能很好地减少钢水在钢包的移动过程中热量的流失,能够减小钢水温度的变化幅度,提高钢坯的质量。钢包加盖装置能很好地提高连铸的稳定性,提高连铸钢的质量,提高连铸钢的合格率,是对连铸技术的一项有效的改进。

参数

参数

操作臂支撑柱体

操作臂支撑柱体

开题

开题

目录

目录

内容

内容

图

液压缸装配图

液压缸装配图

摘要

摘要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