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ZL20装载机反转连杆机构工作装置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7-1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ZL20装载机反转连杆机构工作装置CAD图纸+说明书

装配图liulihao

装载机用途
装载机是一种作业效率高,用途广泛的工程机械,它不仅对松散的堆积物料进行装、运、卸作业,还可对岩石、硬土进行轻度铲掘作业,并能用来清理、刮平场地及牵引作业。如换装相应的工作装置,还可完成推土、挖土、松土、起重,以及装载棒料等工作。
原始的装载机工作装置如图1—1所示,铲斗与动臂固定,若
转斗液压缸不动,当动臂提升时,铲斗和动臂一起绕着定点转动,斗的倾角随着动臂转角的增大而增大,使斗中物料撒落,为使物料不撒落,要求动臂举升时,铲斗应相对动臂向前倾,以补偿铲斗随动臂转动所引起的后倾,实现铲斗接近平移运动。这样的运动通常是由连杆机构来实现。

目录
一、课程设计题目----------------------------------------------------(1)
二、装载机工作装置介绍------------------------------------------(2)
三、铲斗的设计------------------------------------------------------(4)
四、动臂的设计------------------------------------------------------(8)
五、反转斗四连杆机构的设计-----------------------------------(10)
六、编程计算--------------------------------------------------------(16)
七、转斗缸四连杆机构设计--------------------------------------(21)
八、心得体会---------------------------------------------------------(22)
附录:参考文献-------------------------------------------------------(23)

铲斗部件结构图liulihao

铲斗部件结构图liulihao

轨迹图liulihao

轨迹图liulihao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