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普通车床转盘的工艺编制及车夹具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7-1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普通车床转盘的工艺编制及车夹具设计

前言
机械制造工艺及机床夹具设计是大学四年来最后一次实践教学环节,此次设计为了我们对所学的工艺夹具知识进一步深化,指导老师分配了《车床转盘机械制造工艺及夹具设计》的题目,为的是对所学的各课程深入的、综合性的总复习,也是一次理论联系实际的训练。
通过此次工艺夹具设计,能在下述各方面得到锻炼:
(1)能熟练运用机械制造工艺学课程中的基本理论,以更正确地解决一个零件在加工中的定位、夹紧以及工艺路线安排、工艺尺寸确定等问题,保证零件的加工质量。
(2)提高结构设计能力,学生通过设计夹具的训练,应当获得根据被加工零件的加工要求,设计出高效、省力、经济合理而能保证加工质量的夹具的能力。
(3)学会使用手册及图表资料。掌握与本设计有关的各种资料的名称、出处,能够做到熟练运用。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08014
文件大小:519.16K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doc文件7个,dwg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