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打印机墨盒工艺规程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7-1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打印机墨盒工艺规程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零件的作用
题目给出的零件是打印机墨盒,它是打印机最重要的部件,没有它就不能完成打印工作,它的作用储存墨水。

机床夹具的现状
国际生产研究协会的统计表明,目前中、小批多品种生产的工作品种已占工件种类总数的85%左右。现代生产要求企业所制造的产品品种经常更新换代,以适应市场激烈的竞争。然而,一般企业仍习惯于大量采用传统的专用夹具。另一方面,在多品种生产的企业中,约4年就要更新80%左右的专用夹具,而夹具的实际磨损量仅为15%左右。特别是近年来,数控机床(NC)、加工中心(MC)、成组技术(GT)、柔性制造系统(FMS)等新技术的应用,对机床夹具提出了如下新的要求:
1)能迅速而方便地装备新产品的投产,以缩短生产准备周期,降低生产成本。
2)能装夹一组具有相似性特征的工件。
3)适用于精密加工的高精度机床夹具。
4)适用于各种现代化制造技术的新型机床夹具。
5)采用液压或气压夹紧的高效夹紧装置,以进一步提高劳动生产率。
6)提高机床夹具的标准化程度。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08061
文件大小:1.17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doc文件2个,dwg文件1个,pdf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