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双卧轴连续式搅拌机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7-2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双卧轴连续式搅拌机设计

双卧轴连续式搅拌机设计,包括图纸,说明书,开题报告,外文翻译都有。为二级搅拌站的一级搅拌机,内容齐全,通过答辩,成绩良好。
水稳搅拌站是用于路面基层混合料生产的大型设备,主要由集料配料装置、结合料供料装置、供水系统、搅拌装置、皮带输送机、成品储存仓和控制系统等组成。具有配料准确,混合料拌和均匀等优点。通常应用在施工质量要求严格,生产率要求高的工程中。传统的水稳搅拌站的搅拌器为单拌缸,为了满足高质量拌和均匀性要求,改进型水稳搅拌站为双拌缸结构。
本次设计的内容为500型基层厂拌设备中的一级搅拌装置及供水装置设计。一级搅拌机是在二级连续式搅拌站中,实现对水泥、碎石集料等进行初级拌和的搅拌装置,供水装置则是为一级搅拌机搅拌过程中提供水的设备。本次设计的搅拌机为强制式双卧轴搅拌机,这种搅拌机拌和出的混合料均匀性好、质量高,且整机生产效率高、工作平稳。供水装置是在现有组成基础上,增加了闭环控制系统,即在管路中增加了流量计来测量供水量,电磁阀控制供水量。在本次设计中,主要进行了搅拌滚筒的设计计算,搅拌方案的对比选择,动力原件的选择,搅拌轴、搅拌臂、搅拌叶片的设计,传动系统的分析选择,轴的校核,轴上部件的校核,供水系统的选型和方案确定。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