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建筑混凝土搅拌机的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7-2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建筑混凝土搅拌机的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装配体

摘要:本设计的主要机型是自落式锥型反转出料搅拌机。它是小型工程建筑混凝土搅拌机的一种,自落式锥型反转出料搅拌机能搅拌轻骨料混凝土,能使混凝土达到强烈的搅拌作用,搅拌非常均匀,生产效率高,质量好,成本低。它是目前国内比较新型的搅拌机,整机结构紧凑、外型美观、便于运输。其主要组成结构包括:搅拌设备,搅拌传动系统,上料机构,供水系统,电气控制系统等。主要设计计算内容是自落式锥型反转出料搅拌机整体结构的设计,主要包括:整体结构方案的确定、搅拌桶外形尺寸的确定、电机的选择、上料机构的设定、减速器的设计;联轴器的选择以及完成机架总成图及零部件图。

大带轮

大带轮

底架

底架

滚筒1

滚筒1

轴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08728
文件大小:3.56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doc文件4个,dwg文件7个,ppt文件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