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基于UGNX软件的CAD-CAM典型零件的造型与数控模拟加工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7-2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基于UGNX软件的CAD-CAM典型零件的造型与数控模拟加工CAD图纸+说明书

2 -1

摘要
由于数控机床综合应用了电子计算机、自动控制、伺服驱动、精密监测与新型机械结构等方面的技术成果,具有高柔性、高精度、与高自动化的特点,因此,采用数控加工手段,解决了机械加工中常规技术难以解决甚至无法解决的单件、小批量、特别是复杂型面零件的加工。应用数控加工技术是机械制造业的一次技术革命,使机械制造业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提高了机械制造业的制造水平,为社会提供了高质量、多品种及高可靠性的机械产品。目前应用数控技术的领域已从当初的航空工业部门逐步扩大到汽车、造船、机床、建筑等民用机械制造,并取得了巨大的经济效益。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高速发展,传统的制造业开始了根本性变革,各工业发达国家投入巨资,对现代制造技术进行研究开发,提出了全新的制造模式。在现代制造系统中,数控技术是关键技术,它集微电子、计算机、信息处理、自动检测、自动控制等高新技术于一体,具有高精度、高效率、柔性自动化等特点,对制造业实现柔性自动化、集成化、智能化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目录
摘要II
目录III
第1章绪论1
1.1课题背景及其意义1
1.2机械制造工艺在经济建设中的作用1
1.3可行性分析1
1.4本的研究内容2
1.5题意义2
第2章零件的三维造型3
2.1 UG软件介绍3
2.2结构形状分析与造型思路3
2.2.1零件结构形状分析3
2.2.2造型思路5
2.3三维造型设计5
第3章数控模拟加工准备工艺编制8
3.1 CAM编程的一般步骤8
3.2工艺方案分析8
3.3工艺文件编制9
3.3.1工序卡片9
3.3.2刀具卡片9
第4章零件的UG数控加工编程10
4.1初始参数设定10
4.2创建刀具10
4.3创建粗加工操作11
4.4创建半精加工操作13
4.5创建铣槽操作15
小结20
参考文献21
致谢22

2-1

2-1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08665
文件大小:2.24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1个,三维模型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