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截止阀测绘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7-2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截止阀测绘CAD图纸+说明书

装配图

一、测绘目的与任务
在工程制图课的学习过程中,我们已学习了机械零件及简单装配体的测绘。本次制图测绘课是对所学工程制图课的一次综合实践与训练。通过这次测绘,进一步巩固和提高工程制图理论及测绘技能,学会部件测绘的基本方法与步骤,进一步培养我们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为后续课程的学习及以后从事工程技术工作和应用高等技术解决工程实际问题打下良好的基矗
本次测绘利用两周集中进行,测绘任务是运用所学的有关制图知识,对截止阀的工作原理和装配关系进行分析,结合生产实际按要求绘制出截止阀的全部零件(不包括标准件)草图、装配工作图及全部非标准零件的工作,并装订成册。
1.1目的
1.初步掌握装配体的测绘方法和步骤;
2.掌握装配图的表达方法;
3.进一步练习零部件的测绘方法步骤及零件草图、零件工作图的绘制方法;
4.掌握常用测量工具的测量方法;
5.掌握尺寸的分类及尺寸协调和圆整的原则和方法;
6.掌握公差配合的标注方法。
1.2要求
1.测绘阀体、手轮、填料盒、阀杆的零件草图,再绘制完整的零件工作图;
2.根据测绘的零件图和给出的截止阀其它零件图,绘制截止阀的装配图。

目录
第一章…………………………测绘的目的与任务
第二章…………………………测绘体的工作原理
第三章…………………………测绘体的拆转顺序及装配示意图
第四章…………………………绘制指定零件图
第五章…………………………绘制测绘体的装配图
第六章…………………………测绘心得
第七章…………………………参考书目

A3机械样图

A3机械样图

阀体

阀体

手轮

手轮

填料盒

填料盒

轴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