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山药挖掘收获机的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7-3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山药挖掘收获机的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装配体

摘要:长期以来,山药都是靠传统的人力收获,山药的根茎较长,深入地下,难以采收,如果收获技术不够成熟,根茎破损率就会很高。随着计算机技术的快速发展,虚拟制造和运动仿真在农机设计中得以实现,从而大大缩短了设计周期,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了设计的准确性和可靠性。本设计利用三维设计软件,对农业机械进行产品设计。
本文设计了一种山药收获装置,结构简单合理,能够完成山药的机械化收获作业。不仅极大地提高山药收获效率,而且对深土农作物的规模化种植起到了推广作用。
本次的设计对传统山药收获机进行了改进,着重设计了山药收获机的整体结构、传动方式、工作方式,论述了装置在收获过程中的的工作原理。在完成设计构想之后,基于SolidWorks进行了三维模型建立。整个过程包括各零件图三维设计、装配体三维图。
关键词:三维设计;传动方式;动态仿真

锥齿轮

锥齿轮

传动轴

传动轴

螺旋钻杆

螺旋钻杆

皮带轮

皮带轮

送土器

送土器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