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卧式双螺带混合机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8-0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卧式双螺带混合机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装配体

摘要:搅拌设备使用历史悠久,大量应用于化工、石化、轻工、医药、食品、采矿、冶金等行业中。搅拌设备可以从各种不同角度进行分类,如按照搅拌装置的安装形式简单的可分为立式和卧式,其中卧式是指搅拌容器轴线与混合机回转轴线都处于水平位置。卧式混合机的基本结构、基本尺寸进行了详细设计,并利用SOLIDWORKS对混合机结构进行三维建模,以便更直观地展现设计思想和进行结构分析;并对设计零件进行了分析校核,保证混合机的可靠运行。

大带轮

大带轮

电动机

电动机

搅拌机构

搅拌机构

下箱体

下箱体

小带轮

小带轮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