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大采高液压支架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11-0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大采高液压支架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A0-总装配图

本文的课题是8.9米一次性采全高液压支架的总体设计。
液压支架作为采煤工作面的重要支护设备,在工作过程中能否取得良好的支护效果,取决于支架的架型,结构和相关参数。联系实际,本文将为神东设计一款支护高度达到8.9米的大采高液压支架。设计首先通过计算,分析和比较,确定了液压支架的顶梁、底座等基本尺寸,然后通过几何做图法进行四连杆机构优化设计来确定支架的四连杆机构各杆系的长度,之后优选各部件,画出草图,进行受力分析,并进行强度验算。最后确定液压支架的型号确定配套装置,绘制装配图及零件图。
在完成设计的过程中,利用理论分析的同时,也采用了许多实际经验,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A3-立柱

A3-立柱

A3-液压系统图

A3-液压系统图

摘要

摘要

资料总预览

资料总预览

字数统计

字数统计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