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采油专用2K-H型减速传动装置设计及三维仿真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12-0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采油专用2K-H型减速传动装置设计及三维仿真设计

三维总装图

摘要
行星减速器是采油螺杆泵采油系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行星齿轮传动是根据行星轮系的工作原理来实现机械减速的。数字化设计技术是一种先进的设计技术,对这一技术的应用研究将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本研究主要是针对采油螺杆泵设计的减速器系统,在螺杆泵采油系统中由于采油电机输出功率大、输入转速高、输出转速低,要求采用传动比大,减速器体积小,而且扭矩大的减速器,而行星齿轮减速器由于输入轴输出轴共线,径向结构紧凑,体积小,承载能力大;传动效率高;传动比较大;运动平稳,抗冲击和振动的能力较强,这样行星齿轮减速器能很好的满足上述要求。
本文采油行星减速器采用2K-H类NGW型行星齿轮减速装置,可以降低井下动力输出轴的转速,以满足低速、大扭矩的要求。由于采用了内啮合结构,行星轮位于内、外齿轮之间,输入轴与输出轴又位于同一轴线上,使其结构非常紧凑。
本文完成了减速器的设计及关键零部件校核以及SolidWorks三维仿真。

关键词:行星减速器;2K-H;齿轮;solidworks

2K-H行星齿轮减速器总装图

2K-H行星齿轮减速器总装图

行星轮

行星轮

内容及字数统计

内容及字数统计

目录

目录

内齿轮

内齿轮

输出轴

输出轴

输入轴

输入轴

摘要

摘要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3087
文件大小:17.36M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2个,dwg文件5个,三维模型文件2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