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机床磁性动力研磨头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12-0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机床磁性动力研磨头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磁力研磨头

摘要

研磨是超精密和精密加工中一种重要加工方法。磁性研磨加工(MAF)是研磨的一种,磁性研磨主要有磁性磨料研磨和磁流体研磨两种,本文主要研究的是磁性磨料研磨。磁性研磨加工方法是磁性磨料在磁场作用下,被吸附在磁极上,形成了具有一定刚度的“柔性磨料刷”实现对工件表面研磨加工和棱边去毛刺的一种新型表面光整加工方法。目前在我国尚不普及,没有专用的设备,为了推广该项技术,研制开发了磁性研磨机,而研磨头是磁性研磨机的核心部分,本文主要探讨用CA6140普通车床改装的磁性研磨头的结构设计,研磨头的设计是改装后机床设计的重要一部分。文章论述了改装后的普通车床的磁性研磨加工机理,介绍了让工件旋转,磁极不动、并做往复运动的加工方法。本设计主要包括研磨头的整体设计和零部件的设计以及磁力系统的设计计算。

关键词:
磁性研磨头;磁性研磨;铁磁性材料;电磁感应器;精密加工

底座

底座

附属文章预览

附属文章预览

滑 块

滑 块

刻度盘

刻度盘

螺杆螺母

螺杆螺母

磨头软铁

磨头软铁

目录

目录

手柄

手柄

手柄头

手柄头

丝杆

丝杆

托板

托板

旋升螺杆

旋升螺杆

压板

压板

摘要

摘要

支撑块

支撑块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3110
文件大小:3.7MB
下载积分:400
文件统计:doc文件2个,dwg文件1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