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凸轮轴摇臂室座气水双检机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12-1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凸轮轴摇臂室座气水双检机设计

总装图

为了提高发动机的工作性能,提高产品的生产质量,减少零件的生产成本,又由于凸轮轴摇臂室座是铸件,会因为有砂眼,气孔,缩孔,披缝等缺陷而影响发动机的性能。故要设计一个凸轮轴摇臂室座气水双检机来对凸轮轴摇臂室的质量进行检测。该气水双检机是由机架组件、水箱总成、主压封装置、右侧压封装置、左侧支撑装置、后堵封装置、摇臂装置、非机动轨道、底座组件、电柜组件、液压站组成。根据检测要求,设备工作时,手动将待检工件拉入工作台板定位好,按双手启动按钮后,夹紧装置将工件夹紧,然后封堵装置动作将工件封堵。封堵到位后,检漏仪启动按要求向工件内腔充入压缩空气,经平衡及检测后,仪器显示工件的泄漏值并通过指示灯在控制面板处显示检测结果,然后下料;不合格件水箱上升,方便查找漏点。该机采用单工位形式,工件检测时配备单独的夹紧及封堵夹具,采用一台干式气体泄漏检测仪,对工件进行泄漏检测。夹紧及封堵采用液压为原动力。而且设备机架采用铝型材组装框架结构,且夹具的设计方便产品换型时更换。

机架组件

机架组件

结构

结构

目录

目录

首页

首页

水箱总成

水箱总成

图纸结构

图纸结构

主压封装置

主压封装置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3961
文件大小:18.48MB
下载积分:1600
文件统计:doc文件6个,dwg文件12个,pdf文件1个,rar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