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入党思想汇报12例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5-1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入党思想汇报12例

作为一名在校的大学生,尤其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积极的在思想,本领,作风上找差距,争取能够早日达到一名合格党员所要求的标准。每年的两会都应该是我们关注的焦点,通过每年举行的两会,可以使我们能够在第一时间准确的认识到党和国家的发展要求和工作方向,是我们及时调整,准确修正自身工作方向的正确指导。通过学习两会精神,从而了解国际国内形势,认清大局,明辨是非,站对立场,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国家所做出的科学决策。在日常的生活工作学习中自觉践行两会精神,自觉履行学生干部应尽的义务,积极带动同学参与到两会精神的学习、讨论和实践中去。
今年3月,伟大的祖国隆重召开了全国两会,共商国事,关注民生,深谋发展,不断开创美好的未来。 “两会”上,“改革创新”是代表委员们谈论最多的主题:《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今年着力抓好9项工作,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这些目标的实现,都必须勇于探索,不断改革创新。
站在新的历史方位,代表委员们有着深刻而又清醒的认识: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要让中国这艘巨轮沿着又好又快、科学发展的航道前进,持之以恒的改革创新是推动巨轮前行的不竭动力。改革创新为发展注入前进动力,发展反过来又“点燃”新一轮改革创新的“火花”。这样一对作用力显现在社会经济领域的方方面面。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