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费斯托液压气动仿真软件行业资料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8-2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费斯托液压气动仿真软件行业资料

预览图1

FluidSIM软件由德国Festo公司Didactic教学部门和Paderborn大学联合开发,是专门用于液压与气压传动的教学软件,FuidSIM软件分两个软件,其中FluidSIM-H用于液压传动教学,而FluidSIM-P用于气压传动教学。 1)CAD功能和仿真功能紧密联系在一起。FluidSIM软件符合DIN电气—液压(气压)回路图绘制标准,CAD功能是专门针对流体而特殊设计的,例如在
软件版本:其他
文件格式:其他
FluidSIM软件由德国Festo公司Didactic教学部门和Paderborn大学联合开发,是专门用于液压与气压传动的教学软件,FuidSIM软件分两个软件,其中FluidSIM-H用于液压传动教学,而FluidSIM-P用于气压传动教学。
1)CAD功能和仿真功能紧密联系在一起。FluidSIM软件符合DIN电气—液压(气压)回路图绘制标准,CAD功能是专门针对流体而特殊设计的,例如在绘图过程中,FluidSIM软件将检查各元件之间连接是否可行。最重要的是可对基于元件物理模型的回路图进行实际仿真,并有元件的状态图显示,这样就使回路图绘制和相应液压(气压)系统仿真相一致,从而能够在设计完回路后,验证设计的正确性,并演示回路动作过程。
2)系统学习的概念。FluidSIM软件可用来自学、教学和多媒体教学液压(气压)技术知识。液压(气压)元件可以通过文本说明、图形以及介绍其工作原理的动画来描述;各种练习和教学影片讲授了重要回路和液压(气压)元件的使用方法。
3)可设计和液压气动回路相配套的电气控制回路。弥补了以前液压与气动教学中,学生只见液压(气压)回路不见电气回路,从而不明白各种开关和阀动作过程的弊玻电气-液压(气压)回路同时设计与仿真,提高学生对电气动、电液压的认识和实际应用能力。
FluidSIM软件用户界面直观,采用类似画图软件似的图形操作界面,拖拉图标进行设计,面向对象设置参数,易于学习,用户可以很快地学会绘制电气—液压(气压)回路图,并对其进行仿真。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3158
文件大小:37.45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exe文件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