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Mathworks Tech-Note 1508曲线拟合向导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1-2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Mathworks Tech-Note 1508曲线拟合向导

曲线拟合向导

MATLAB即有内建的解决很多通常遇到的曲线拟合问题的能力,又具有附加这方面的产品。本技术手册描述了几种拟合给定数据集的曲线的方法,另外,本手册还解释了加权曲线拟合、针对复数集的曲线拟合以及其他一些相关问题的拟合技巧。在介绍各种曲线拟合方法中,采用了典型例子的结合介绍。

MATLAB有可以用于曲线拟合的内建函数。MathWorks公式也提供了很多工具箱可以用于曲线拟合。这些方法可以用来做线性或者非线性曲线拟合。MATLAB也有一个开放的工具箱――曲线拟合工具箱(Curve Fitting Toolbox),她可以用于参数拟合,也可以用于非参数拟合。本节将介绍曲线拟合工具箱与其他工具箱、以及各种MATLAB可以用于曲线拟合的内建函数的详细特征。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