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机械设计案例分析作业-气嘴校直方案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3-1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机械设计案例分析作业-气嘴校直方案

气嘴校直

1、待校直工件的测量部位和中心孔必须洁净;
2、按工艺规定准备好校直用的工装和仪器仪表,如百分表、塞尺、V形铁,刀口尺等工具;
3、掌握图样/工艺文件的技术要求,检测工件的变形量,作好标记,按要求选用合适的校直方法;
4、按操作规程需要作好热点校直用的氧—乙炔气装置的准备工作和安全工作;

校直质量要求
1、凡经校直的工件,应100℅检查变形,复查硬度。检查零件的夹角、小孔、键槽及螺纹等部位是否有损伤。必要时应用探伤方法检查工件有无裂纹,要特别注意加压、锤击部位的微细裂纹。
2、凡经校直的工件,均应进行去应力回火,回火温度不应引起硬度下降,回火时间应超过2小时,除有回火脆性的工件应快冷外,一般用空冷。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