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FA工业自动化设备设计基础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12-1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FA工业自动化设备设计基础

本文以及后续系列篇幅介绍的就是为了实现工厂自动化而做的工业自动化设备的设计基础知识。本系列文章主要面对的对象是:有志于投身机械设计行业的,具有基本机电知识的大学生、应届生以及3年以内的初级设计师(助理设计师)。所以本系列文章的主要宗旨是:让在校大学生明白学习的方向,让应届生能迅速地把学校学到的理论知识正确地应用到设计实践中来,让助理设计师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本系列文章不会解释设计方法学的问题,凡涉及到设计方法学的问题,烦请诸位自己查阅相关资料。比如:自顶向下设计、优化设计等。所以,在接下来的讲解中,本人会尽量使用简洁、系列的方式,通俗的语言列举我们所要表达的内容,尽量做到不罗嗦、不重复,尽量减小诸位的阅读强度、节约大家的时间。所以,我们的口号是“理论联系实际”。好了,以下咱们开始进入工厂自动化设备的天地中。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69491
文件大小:2.6MB
下载积分:10
文件统计:pdf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