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铝制药罐给料机三维模型UG,NX设计Prt格式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10-1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铝制药罐给料机三维模型UG,NX设计Prt格式

预览图1

铝制药罐给料机3D模型UG设计prt文件。铝制给料机当底板连同物料向前运动时,料仓内的物料随之填满机体内的空间。当底板向后运动时,底板上的物料不能随之返回而受阻卸出,实现给料。改变底板运动的幅度、频率和出料闸门的高度可调节给料量。给料量一般在40吨/时以内。这类给料机适用于中、小粒度物料,主要有槽式和摆式两种。槽式给料机的底板是平的,工作时作往复运动。摆式给料机的底板为弧形,铰接在机体上,工作
软件版本:UG(NX)
文件格式:Prt
铝制药罐给料机3D模型UG设计prt文件。铝制给料机当底板连同物料向前运动时,料仓内的物料随之填满机体内的空间。当底板向后运动时,底板上的物料不能随之返回而受阻卸出,实现给料。改变底板运动的幅度、频率和出料闸门的高度可调节给料量。给料量一般在40吨/时以内。这类给料机适用于中、小粒度物料,主要有槽式和摆式两种。槽式给料机的底板是平的,工作时作往复运动。摆式给料机的底板为弧形,铰接在机体上,工作时底板摆动。给料机由可回转的圆盘、导料套筒和刮板等部分组成。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