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镜头镜片热铆机三维模型ProE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11-2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镜头镜片热铆机三维模型ProE设计

预览图1

日本镜头厂用的镜头镜片热铆机,提供工作效率,节约成本。热铆机一般采用压板式结构,由电加热方法将加热板热量传递给热铆头,热铆头加热铆柱,使其熔融,然后吹起冷却固化,形成铆头,固定产品。镜头厂镜片热铆机,提高镜片的偏心等光学性能指标,彻底转变用胶水接着镜片的现实,节约大量胶水,提高工作效率
软件版本:ProE
文件格式:step(stp)
日本镜头厂用的镜头镜片热铆机,提供工作效率,节约成本。热铆机一般采用压板式结构,由电加热方法将加热板热量传递给热铆头,热铆头加热铆柱,使其熔融,然后吹起冷却固化,形成铆头,固定产品。
镜头厂镜片热铆机,提高镜片的偏心等光学性能指标,彻底转变用胶水接着镜片的现实,节约大量胶水,提高工作效率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