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双极破碎机 粉碎机 catia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8-1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双极破碎机 粉碎机 catia设计

破碎机

双料腔,两个转子同时破碎,达到锤粉料,料粉料的双级破碎功能,使破碎物料的细度更加均匀,产量可提高50%,故名为双级破碎机。互相串连的两套转子,使经上级转子击碎的物料立即被飞速旋转的下级转子的锤头再次细碎,腔物料相互飞速碰撞,相互粉碎,达到锤粉料,料粉料的效果,直接卸出。双级破碎机的设计,没有筛网,对含水量没有要求,不会出现糊堵筛网的情况。双级破碎机设计没有筛网篦底,对物料含水率没有严格要求,完全不存在糊堵筛板的问题,更不存在细粉不能及时排出,重复粉碎的问题,故粉碎效率高,不存在锤头无效磨损现象。高铬合金耐磨锤头。锤头锤柄组合使用,采用独特的移位技术,可只换锤头,不换锤柄。本模型绘制精细,结构设计合理,图纸具有STP格式,方便其他软件打开,欢迎下载。

破碎机背面图

破碎机背面图

破碎机侧面

破碎机侧面

破碎机鸟瞰图

破碎机鸟瞰图

破碎机仰视图

破碎机仰视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