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奥运金玉印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5-1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奥运金玉印SolidWorks设计

三维建模软件:SolidWorks(SolidWorks 2016)

中国印章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与书法、绘画、诗歌并称中国四大传统艺术,是中华文化的特征与时代的见证。这方玉印造型厚重精致,流光溢彩,四面雕琢典雅云纹,线条光洁整齐,体现了传统与现代的和谐统一,更彰显了中华民族一贯以诚做人、以信待人高尚品格。印身主体材质为和田玉,正面浅浮雕“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中英文字样,背面饰奥运会徽“中国颖图案,两侧一面饰北京奥运会吉祥物五福娃,另一面饰北京奥运会口号“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代表中华五千年文明与现代奥林匹克文明的交汇,同时祝福奥运圆满成功。奥运金玉...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