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卧式铣床主传动系统说明书+CAD图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5-1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卧式铣床主传动系统说明书+CAD图

箱形的床身4固定在底座14上,在床身内装有主轴传动机构及主轴变速操纵机构。在床身的顶部有水平导轨,其上装有带着一个或两个刀杆支架的悬梁。刀杆支架用来支承安装铣刀心轴的一端,而心轴的另一端则固定在主轴上。在床身的前方有垂直导轨,一端悬持的升降台可沿之作上下移动。在升降台上面的水平导轨上,装有可平行于主轴轴线方向移动(横向移动)的熘板10。工作台8可沿熘板上部转动部分9的导轨在垂直与主轴轴线的方向移动(纵向移动)。这样,安装在工作台上的工件可以在三个方向调整位置或完成进给运动。此外,由于转动部分对熘板10可绕垂直轴线转动一个角度(通常为±450),这样,工作台于水平面上除能平行或垂直于主轴轴线方向进给外,还能在倾斜方向进给,从而完成铣螺旋槽的加工。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98130
文件大小:2.37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4个,dwg文件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