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塑料模具厂里使用设计标准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8-0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塑料模具厂里使用设计标准CAD图纸+说明书

顶出系统的设计

1.塑胶材料常用收缩率?
答: ABS PC PMMA PS 1..005 POM PVC PE 1.020 PP 1.015-1.020
2.塑胶件常出现的瘕疵?
答:缺胶、披风、气泡、缩水、熔接痕、黑点、气泡、条纹、翘曲、分层、脱皮等.
3.常用的塑胶模具钢材?
答: 718 738 S136 NAK80 SKH51 SKD61 2344 8407
4.高镜面抛光用哪种钢材?
答:常用高硬热处理钢材,如SKD61 、 8407 、 S136等!
5 .什么是2D ?什么是3D ?
答:, 2D是指二维平面, 3D是指三维空间。在模具部分, 2D通常是指平面图,即CAD图; 3 D通常是指立体图,即PRO/E 、 UG或其他3 D软件的图档。
6 . UG的默认精度是多少?
答: UG的默认精度是0.0254MM
7 .什么是碰穿?什么是插穿?
答:与PL面平行的公母模贴合面叫碰穿面;与PL面不平行的公母模贴合面叫插穿面!
8 .条和丝的关系?
答:条和丝都是长度单位。条为台湾用语, 1条=0.01MM ;丝为香港用语, 1丝=0.01MM ,所以, 1条=1丝
9 .枕位是什么?
答:外壳类塑件的边缘常开有缺口,用于安装各类配件,此处形成的枕状分型部分称为枕位.
10 .火山口是什么?
答: BOOS柱根部减胶部分反映在模具上的类似于火山爆发后的形状叫做模具火山口。深的骨位上也常做,目的是为了防止缩水。
11 .呵是指什么?
答:呵就是模仁,香港习惯用语,镶呵的意思就是镶模仁。
12 .什么是虎口?
答:虎口,又称管位,即用来限位的部分。常用在模仁的四个角上,起前后模仁一个精定位的作用,常用CNC或模床加工。
13 .什么叫排位?
答:模具上的产品布局称为排位。往往由进胶式样与模具结构及产品本身来决定的。
13 .什么叫胶位?
答:模具上产品的空穴称为胶位。也就是你需要的塑胶件
14 .什么叫骨位?
答:产品上的筋称为骨位。多是起连结或限位作用的
15 .什么叫柱位?
答:产品上的BOSS柱称为柱位。常是打镙丝或定位用的。
16 .什么叫虚位?
答:模具上的间隙称为虚位。也就是常说的避空位,常用在非封胶位。
17 .什么叫扣位?
答:产品联接用的钩称为扣位。一般需要做斜顶或行位结构。
18 .什么叫火花纹?
答:电火花加工后留下的纹称为火花纹。由放电量来决定粗细。
19 .什么是PL面?
答: PL是Parting Panel的简称, PL又称分型面,是指模具在闭合时公模和母模相接触的部分。
20 .电脑锣是什么?
答:数控铣床加工中心的通称.

2D标数

2D标数

分模设计

分模设计

边锁设计

边锁设计

模具的基本结构

模具的基本结构

定位环及唧嘴设计

定位环及唧嘴设计

机械手定位

机械手定位

大水口圆形流道的选择设计

大水口圆形流道的选择设计

排位设计

排位设计

标准件

标准件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09190
文件大小:57.49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6个,dwg文件54个,exe文件1个,pdf文件4个,ppt文件3个,三维模型文件1个,xls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