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垫片冲压成形工艺和模具设计全套cad图纸+说明书+工艺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4-2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垫片冲压成形工艺和模具设计全套cad图纸+说明书+工艺卡

工件名称:垫片
生产批量:大批量
材料:45钢
厚度:1.5mm
工件简图见图1
图示零件材料为45钢板,能够进行一般的冲压加工,市场上也容易得到这种材料,价格适中。
外形落料的工艺性:垫圈属于中等尺寸零件,料厚1.5mm,外形复杂程度一般,尺寸精度要求一般,因此可采用落料工艺获得。
冲孔的工艺性:两个φ10.2mm的孔和一个φ22mm的孔,尺寸精度要求一般,可采用冲孔。
此工件只有外形落料和冲孔两个工序。图示零件尺寸均为未注公差的一般尺寸,按惯例取IT14级,符合一般级进冲压的经济精度要求。该零件形状简单、对称,是由圆弧和直线组成的。将以上精度与零件简图中所标注的尺寸公差相比较,可认为该零件的精度要求能够在冲裁加工中得到保证。其它尺寸标注、生产批量等情况,也均符合冲裁的工艺要求,故决定采用利用导正销进行定位、刚性卸料装置、自然漏料方式的冲孔落料模进行加工。由以上分析可知,图示零件具有比较好的冲压工艺性,适合冲压生产。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919
文件大小:1.28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9个,dwg文件1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