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2ZS1530直线振动筛全套cad图纸总装配图+零件图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6-1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2ZS1530直线振动筛全套cad图纸总装配图+零件图

总装图及文件目录 技术要求1.筛机主要用于中、细、湿式分级,脱泥和脱介;2.物料入料点到筛面允许落差不小于50mm,筛机的配合台设备与筛机振动部分的距离不小于80mm

2ZS1530直线振动筛设计图纸

筛箱标注版A1

筛箱标注版A1

出料口A3  技术要求1.去毛刺;2.焊接前必须将赃物、铁锈等清除干净;3.焊后再打孔。

出料口A3 技术要求1.去毛刺;2.焊接前必须将赃物、铁锈等清除干净;3.焊后再打孔。

弹簧A4   技术要求1.弹簧制造时用热卷发,卷前须加热;2.卷后要进行淬火合热处理;3.弹簧的邵氏硬度为60-80度。

弹簧A4 技术要求1.弹簧制造时用热卷发,卷前须加热;2.卷后要进行淬火合热处理;3.弹簧的邵氏硬度为60-80度。

弹簧上支座A3   技术要求1.加工好后要进行冲击试验,以保证强度;2.注意要保证下表面的平整性;3.去毛刺;4.焊后打孔。

弹簧上支座A3 技术要求1.加工好后要进行冲击试验,以保证强度;2.注意要保证下表面的平整性;3.去毛刺;4.焊后打孔。

弹簧下支座A3

弹簧下支座A3

横梁与法兰A4   技术要求1.先安装法兰在焊接;2.焊缝要均匀。

横梁与法兰A4 技术要求1.先安装法兰在焊接;2.焊缝要均匀。

进料口A3

进料口A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