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CA6140车床拨叉831006机械加工工艺规则及工艺装备全套课程设计cad图纸+说明书+工序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8-2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CA6140车床拨叉831006机械加工工艺规则及工艺装备全套课程设计cad图纸+说明书+工序卡

文件列表

(一)确定毛坯生产类型
已知此拨叉零件的生产类型为中批量生产,所以初步确定工艺安排为:加工过程划分阶段;工序适当集中;加工设备以通用设备为主,大量采用专用工装。
零件材料为HT200。考虑零件在机床运行过程中所受冲击不大,零件结构又比较简单,生产类型为中批生产,故选择铸件毛坯。
(二)基面的选择:
基面选择是工艺规程设计中的重要工作之一。基面选择的正确与合理,可以使加工质量得到保证,生产效率得以提高。否则,加工工艺过程中会问题百出,更有甚者,还会造成大批报废,使生产无法正常进行。
粗基准的选择:按有关基准的选择原则,即当零件有不加工表面时,应以这些不加工表面作粗基准;若零件有若干不加工表面时,则应以与加工表面要求相对位置精度高的不加工表面作粗基准。现以零件的底面为主要的定位粗基准。
精基准的选择:考虑要保证零件的加工精度和装夹准确方便,依据“基准重合”原则和“基准统一”原则,大头半圆孔两端面与小头孔中心线的垂直度误差为0.1mm;槽端面与小头孔中心线的垂直度误差为0.08m,故以φ25小头孔为精基准。

夹具体

夹具体

钻床夹具

钻床夹具

拨叉 A3

拨叉 A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7153
文件大小:1.4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doc文件5个,dwg文件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