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YZY400全液压静压桩机设计开发-大身结构有限元应力、强度分析全套cad图纸+1.2万字说明书+proe三维建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1-1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YZY400全液压静压桩机设计开发-大身结构有限元应力、强度分析全套cad图纸+1.2万字说明书+proe三维建模

大身结构(俯视图)

YZY400全液压静压桩机设计开发-大身结构有限元应力、强度分析:
YZY400型静压桩机设计总结.doc
YZY400静力压桩机设计开发-大身结构有限元应力、强度分析.doc
大身结构CAD图
大身结构CAD图大身结构(俯视图).dwg
大身结构CAD图大身结构(剖视图).dwg
大身结构CAD图支腿结构.dwg
大身结构CAD图支腿装配图.dwg
大身结构三维几何模型
大身结构三维几何模型ProE.asm.1
有限元分析模型及计算结果(图)
有限元分析模型及计算结果(图)file000.jpg
有限元分析模型及计算结果(图)file001.jpg
有限元分析模型及计算结果(图)file002.jpg
有限元分析模型及计算结果(图)file003.jpg
有限元分析模型及计算结果(图)file004.jpg
有限元分析模型及计算结果(图)file005.jpg
有限元分析模型及计算结果(图)file006.jpg
有限元分析模型及计算结果(图)file007.jpg
有限元分析模型及计算结果(图)file008.jpg
有限元分析模型及计算结果(图)file009.jpg

1.5大身结构总述
大身是整台液压静力压桩机的重要组成部分,一方面它承受着整个压桩机除行走(或支撑)部分的全部重量,并使桩机的起重机、压桩结构能够协调的工作。另外,它连接了桩机上部结构与下部结构,使本来不能移动的上部结构能够通过下部结构行走、移位。因此,大身结构设计将直接影响整个桩机的操作性能、工作性能。
1.6大身结构的设计原则
(1)满足刚度、强度、稳定性要求
众所周知,大身是整台桩机重要组成部分,桩机的上部结构包括驾驶室、立柱、起重机、配重等都作用在大身上。而且,这些重量巨大,因为压桩机的自重决定了最大的压桩能力。所以在大身结构设计时一定要考虑其强度。另外,如果大身结构刚度不够,在打桩时大身就会产生较大的变形。这必然会影响打桩的精度,如使桩机无法对准桩位或者使桩在压入时造成倾斜而造成作业无效。
(2)大身结构与相关的部件在尺寸上的协调
与大身相连的结构有立柱、大船(横向)、小船(纵向)及驾驶室、支腿、支柱和油箱、泵、电机构件。大身的结构设计一定要使这些部件能合理布置。
(3)方便操作
大家知道,整台液压静力压桩机的有效部件都是布置在大身上的。在大身结构设计时一定要考虑各部件操作时连续性与合理性。因此,在结构设计时要考虑桩机操作性能。
(4)方便维修(可维修行)
在设计时要考虑万一所设计的部件出现故障或者相关部件出现故障后可维修性。如果所设计的结构不具有可维修性,而因结构的一点小故障而葬送整个结构,这样的结构设计也是不合理的。
(5)经济性
现在是市场经济时代,效益是生存之本。怎样获取高的效益,当然是在满足要求的情况下获得最简单的结构设计,获取最大的经济效益。
1.7本设计()的主要工作
(1)了解分析全液压静力压桩机的结构与原理;
(2)运用CAD画出全液压静力压桩机大身结构主要零部件的图纸;
(3)根据大身的结构特点,应用大型有限元分析软件ANSYS,建立大身结构有限元分析模型,求解它在工作状态下的应力情况以进行必要的强度分析;
(4)如果分析所得最大应力超过了材料的许用应力,则对设计方案提出改进意见。

大身结构(剖视图)

大身结构(剖视图)

支腿结构

支腿结构

支腿装配图

支腿装配图

文件目录

文件目录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9187
文件大小:2.22M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1个,doc文件2个,dwg文件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