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六层电梯PLC控制系统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3-2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六层电梯PLC控制系统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PLC接线图

以超小型PLC为例,新近出产的品种底部尺寸小于100mm,重量小于150g,功耗仅数瓦。由于体积小很容易装入机械内部,是实现机电一体化的理想控制设备。
长期以来,PLC始终处于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的主战场,为各种各样的自动化控制设备提供了非常可靠的控制应用。它能够为自动化控制应用提供安全可靠和比较完善的解决方案,适合于当前工业企业对自动化的需要。进入20世纪80年代,由于计算机技术和微电子技术的迅速发展,极大的推动了PLC的发展,使的PLC的功能日益增强。如PLC可进行模拟量控制、位置控制和PID控制等,易于实现柔性制造系统。远程通信功能的实现更使PLC如虎添翼。目前,在先进国家中,PLC已成为工业控制的标准设备,应用面几乎覆盖了所有工业企业。PLC是一种固态电子装置,它利用已存入的程序来控制机器的运行或工艺的工序。PLC是用来取代传统的继电器控制的,与之相比,PLC在性能上比继电器控制逻辑优异,特别是可靠性高、设计施工周期短、调试修改方便、而且体积孝功耗低、使用维护方便。因此,本文研究了基于可编程控制器(PLC)的电动机综合监控和保护系统的方法。作电动机运行的三相异步电机。三相异步电动机转子的转速低于旋转磁场的转速,转子绕组因与磁场间存在着相对运动而感生电动势和电流,并与磁场相互作用产生电磁转矩,实现能量变换。与单相异步电动机相比,三相异步电动机运行性能好,并可节省各种材料。按转子结构的不同,三相异步电动机可分为笼式和绕线式两种。笼式转子的异步电动机结构简单、运行可靠、重量轻、价格便宜,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其主要缺点是调速困难。绕线式三相异步电动机的转子和定子一样也设置了三相绕组并通过滑环、电刷与外部变阻器连接。调节变阻器电阻可以改善电动机的起动性能和调节电动机的转速。三相异步电动机改变电压是不会改变转速的,常用的就是改变磁极对数.改变三相电源的频率.改变转差率,上面两种都常见的调速方法.改变磁极对数要看电机是否合适,如里是二极的电机就不能改了,但是可以在一定范围的无级调速。改变转差率使用范围会小点,只用在较大功率的绕线电机上,中小电机的转子是不绕线的,改变转子感生电动势的频率就改变了电动机的转速。另外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把电动机换成滑差电机,就可以无级调速了,由于在调速过程中,电机转速不变,这样输出转速可以调的很低对电机也没有影响。

流程图A3

流程图A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155
文件大小:855.23K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6个,dwg文件2个,pdf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