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大型轴齿轮专用机床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3-2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大型轴齿轮专用机床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装配图

结合机电一体化的需要,设计以单片机作为控制系统的X-Y型工作台。通过对X-Y型工作台机械结构设计和控制电路接口的设计,阐述了机电一体化设计中的共性和关键技术。这种工作台通常与整机设计成一个整体,其形状,尺寸,结构因机器类型不同而有较大差异,但其工作原理有着共同点。

当今的工业的竞争已经是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市场竞争。高效的运输网络建立了一个我们每天都要参与的“世界市潮。对于任何工业化国家要参与这个市场竞争,就必须采用一种适时的方式为其客户提供经济、优质的产品。将产品设计和过程设计进行集成的重要性,在产品系统被怎么强调都不为过。但是,即使一种设计最终被落实,制造业者一定愿意通过允许最后的工程设计变化,而没有通过影响装运进度表,或者改变产品质量来适应他们的用户。
大多数美国的生产公司基于趋向计算机辅助设计(CAD)/计算机辅助制(CAM)和CIM为他们的制造系统提供灵活性。今天,计算机用于制造已经很平常。现在不仅为零件生产设计制造系统,而且为零件从一台机器运送到另一台机器的命令顺序设计了制造系统,如图(1),它还包含一个经济区域的制造经济计划在美国和其他国家,手工产品总是还有一些市场的,此外真正的工业产品对于特殊的“one-of-a-kind”技术项目还是需要的。“one-of-a-kind”通过大量的货物来表明、各种各样的工业需要各种各样的加工方法。有些系统将看起来像我们的祖父母曾经工作过的工厂,而其它则呈现出一种未来派的情景。在后文中,我们将展开讨论柔性制造系统。

零件(大齿轮)

零件(大齿轮)

零件(导轨)

零件(导轨)

零件(小齿轮)

零件(小齿轮)

箱壁

箱壁

箱体

箱体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566
文件大小:3.3M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7个,dwg文件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