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某大型水压机的驱动系统和控制系统设计cad图纸+3.1万字说明书+开题报告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4-0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某大型水压机的驱动系统和控制系统设计cad图纸+3.1万字说明书+开题报告

装配图

当前液压技术正向迅速、高压、大功率、高效、低噪声、经久耐用、高度集成化的方向发展。同时,新型液压元件和液压系统计算机辅助设计(CAD)、计算机辅助测试(CAT)、计算机直接控制(CDC)、机电一体化技术、可靠性技术等方面也是当前液压传动及控制技术发展和研究的方向。随着微电子技术和计算机技术的迅猛发展,传统的水压机不管是结构、功能、吨位、操作系统还是控制系统都显得比较陈旧和落后。比如结构过于复杂、工作的压力比较孝体积庞大。因此,现在研究水压机仍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尤其是对现有的水压机系统和结构进行改造十分必要。

最终设计出了一个结构简单、工作可靠,操作灵活、传动精确的水压机的驱动和控制系统。
当然,由于实践经验的不足和设计条件的限制,设计出的分配器和控制系统都存在不同程度的不足。比如:凸轮的轴向定位不是很好,虽然采用了轴肩和轴用挡圈来定位,但是固定的强度仍然不高。齿条传动液压缸的密封性能不太好。旋转编码器与轴端的相对固定也不太好。

大臂下托板

大臂下托板

后右大臂组件

后右大臂组件

举升装置

举升装置

普通主立柱底板

普通主立柱底板

双柱上滑轮

双柱上滑轮

摇臂座组件

摇臂座组件

左主立柱组件

左主立柱组件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849
文件大小:5.19M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7个,dwg文件1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