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车辆工程设计-1302R橡胶履带拖拉机改进设计【含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1-2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车辆工程设计-1302R橡胶履带拖拉机改进设计【含CAD图纸】

车辆工程设计-1302R橡胶履带拖拉机改进设计【含CAD图纸】

本设计为1302R型橡胶履带拖拉机总体布置进行的改进设计,需要满足新型转向装置、新型行走机构和改进的变速器布置的要求,对操纵机构进行布置,满足人机工程的要求。
改进后的1302R橡胶履带拖拉机将更加的符合用户的要求,经济性,稳定行都有所提高。
橡胶履带拖拉机较轮式和金属履带拖拉机有明显的优势:
1、良好的技术经济性
2、更大的机动性和可靠性
3、良好的操纵舒适性
鉴于此,橡胶履带拖拉机的前途非常乐观。作为农业生产的大国,尤其是中国的农机制造商,应关注橡胶履带拖拉机的发展方向,积极研究,缩短与国际先进水平的差距,开发适合中国使用水平、经济购买能力、生产和制造水平的新型农业拖拉机。此次改进设计便是朝此方向发展。
在本次改进设计中,绘制了牵引特性曲线,计算了整机质心位置并进行了人机工程的研究,整个设计满足任务书要求。

关键词:总体设计,改进,橡胶履带拖拉机,牵引特性

前言............................................................................... 6
第一章橡胶履带的发展历史………………………… 7
§1.1国外橡胶履带拖拉机的发展……………………… 7
§1.2国内橡胶履带车辆的发展………………………… 11
第二章总体设计…………………………………… 12
§2.1一般用途履带拖拉机总布置方案………………… 12
§2.2总体布置的主要任务………………………………… 12
§2.3整机参数的确定…………………………………… 13
§2.4人机工程与驾驶室内部操纵机构的布置…………… 20
§2.5发动机的选择与技术参数…………………………… 23
第三章1302R橡胶履带拖拉机简介及改进前后对比………………………………………………………26
§3.1 1302R橡胶履带拖拉机简介………………………… 26
§3.2改进前后对比………………………………………… 26
设计总结………………………………………………………… 29
致谢……………………………………………………………… 30
参考文献………………………………………………………… 31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1792
文件大小:5.32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6个,dwg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