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全套带图)YA19005连接板零件工艺及钻孔夹具设计(含全套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2-0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全套带图)YA19005连接板零件工艺及钻孔夹具设计(含全套CAD图纸)

YA19005连接板钻孔夹具设计图纸集合

(全套带图)YA19005连接板零件工艺及钻孔夹具设计(含全套CAD图纸)

本次设计的题目是JD093-005减速机数控加工工艺及数控程序设计。在制定加工工艺方案时,先考虑将工件安全、稳固地安装在工作台上,使工件在加工的过程中保持固定的位置不变,然后通过AutoCAD绘制其工装夹具图,然后根据其工艺规程的编制步骤,分成侧重点各不相同的若干个任务:即,零件图的结构特点、零件的加工工艺分析、相应的切削加工方式、机床结构及选用、刀具种类以及机床专用夹具的设计等。最后编写了零件的数控加工程序,在程序中有相应的加工路线图。
在本次设计中运用了大量的机械工艺及编程知识,翻阅了许多专业书籍,最后圆满地完成了该设计任务。

目录
一、前言2
二、零件的分析3
2.1零件的作用3
2.2零件的工艺分析3
三、工艺规划设计4
3.1毛坯的制造形式4
3.2基面的选择4
3.3工艺路线的拟定5
3.4毛坯尺寸及其加工余量的确定6
3.6确定各工序切削用量及基本工时7
四、钻孔专用夹具设计13
4.1问题的指出13
4.2定位基准的选择13
4.3夹具方案的设计13
4.4.切削力和夹紧力计算14
4.5夹紧力的计算15
五.定位误差分析16
六、零、部件的设计与选用17
6.1钻套、衬套、钻模板设计与选用17
七、确定夹具体结构尺寸和总体结构19
八、本章小结20
九、总结20
十、参考文献21

客户的CAD零件

客户的CAD零件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3206
文件大小:4.4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3个,dwg文件2个,xls文件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