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机械电子式软起动装置传动系统的设计(含CAD图纸和WORD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2-1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机械电子式软起动装置传动系统的设计(含CAD图纸和WORD说明书)

机械电子式软起动装置传动系统的设计(含CAD图纸和WORD说明书)

摘要
大容量的交流异步电动机有多种启动方法。可选择的如全压启动、降压启动、自耦变压器启动、星三角转换启动、软启动、或者使用可调速驱动器,都有潜在优势和选择。降压启动可以减小启动转矩,可以防止损坏负载。此外,功率因数校正电容器可以用来减小电流,但选择的型号必须合适,否则将会造成电容器的严重损坏。为电动机选择一个合适的启动方法,需要分析电力系统和启动负载以确保电机达到所需性能且成本最少。本文将探讨最常见的几种启动方法以及它们的应用。

目录
摘要I
Abstract II
第一章绪论1
第一节项目设计研究的意义1
第二节国内外软起动技术发现状2
第二章总体方案的确定6
第一节初始方案的确定6
第二节传动系统传动比的分配及齿数的确定11
第三章传动系统中齿轮参数的设计计算13
第一节直齿锥齿轮参数的计算13
第二节蜗轮蜗杆参数的计算18
第三节差动行星轮系参数的计算22
第四章轴的设计计算25
第一节输入轴的设计25
第二节蜗杆轴的设计29
第三节行星轮轴的设计34
第四节太阳轮轴和中间轴的设计34
第五节输出轴的设计39
第五章其他计算43
第一节轴承的计算43
第二节键的设计49
第三节销的设计49
参考文献51
总结52
致谢53
翻译部分
外文文献54
外文文献翻译6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3695
文件大小:3.84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5个,dwg文件1个,exb文件1个,pdf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