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手柄冲孔、落料级进模设计与制造【全套设计含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4-0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手柄冲孔、落料级进模设计与制造【全套设计含CAD图纸】

凹模

手柄冲孔、落料级进模设计与制造【全套设计含CAD图纸】

模具是工业生产中使用极为广泛的基础工艺装备。在汽车、电机、仪表、电器、电子、通信、家电和轻工等行业中,6080零件都要依靠模具成形,并且随着近年来这些行业的迅速发展,对模具的要求越来越迫切。精度要求越来越高,结构也越来越复杂,用模具生产制件所表现出来的高精度、高复杂性、高一致性、高生产效率和低消耗,是其他加工制造方法所不能比拟的。模具生产技术的高低,已成为衡量一个国家产品的制造水平的重要标志。
目前,国内模具工业发展很快,其产值已超过机床工业的产值。我国模具工业作为一个独立的新型的工业,正处于飞速发展阶段,已成为国民经济的基础工业之一,其发展前景十分广阔。据预测,未来我国将成为世界的制造中心,这更加给模具工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和空间。但由于我国模具工业起步较晚,底子卑九五”期间虽有较快发展,但与发达国家相比,差距还相当大。许多模具还需要进口,模具制造高级人才也供不应求。为进一步加快我国模具工业的发展,基本任务之一就是加快人才的培养,普及先进的模具设计与制造技术,培养模具专业的高级人才。

导料板

导料板

垫板

垫板

模柄

模柄

凸模

凸模

凸模固定板

凸模固定板

卸料板

卸料板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7337
文件大小:1.42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19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