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门扣扣鼻的模具设计(包含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6-2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门扣扣鼻的模具设计(包含cad图纸+说明书)

装配图

门扣扣鼻的模具设计(包含cad图纸+说明书)

该冲裁件材料为08F钢板,属于优质碳素结构钢,具有良好的壳虫性能。
零件结构:结构简单,基本形状为类似矩形,成对称分布,无圆角采用圆角过渡。
孔与孔之间、空与边缘之间的最小距离满足c>1.5t的要求c=(18-9-3)/2=3 1.5t=1.5X0.5=0.75
因为一般普通冲采访时冲2mm以下的金属板料时,其断面粗糙度Ra可达12.5~3.2um,毛刺允许高度为0.01~0.05mm;本产品在断面粗糙度和毛刺高度上没有太严格的要求,所以只要模具精度达到一定要求,冲裁件的断面质量可以保证。对于冲压菜窖一般要求的力学性能是强度低,塑性高,表面质量和厚度公差符合国家标准。本设计的产品是08F钢,属于优质碳素结构钢,其力学性能是强度、硬度和塑性指标适中,经退火后,用冲裁的加工方法是完全可以成形的。另外产品对于厚度和表面质量没有严格要求,所以尽量采用国家标准的板材,其冲裁的产品的表面质量和厚度共查究可以保证。
该冲裁件包括落料和冲孔两个基本工序,可采用的冲裁方案有单工序冲裁,复合冲裁和级进冲裁三种.零件属于大单工序须要模具数量较多,生产率低,所用费用也高,不合理;用级进模冲裁时,生产率高,操作方便,通过合理设计可以达到较好的零件质量和避免模具强度不够的问题;若采用复合冲裁,可以得出冲件的精度和平直度较好,生产率较高,因此零件要求不高所以综上所述,该零件采用复合冲裁工艺方案.

目录
引言…………………………………………………………………………………………………
正文…………………………………………………………………………………………………
一、门扣扣鼻的设计………………………………………………………………………
1、门扣扣鼻产品图及其平展图
2、门扣扣鼻CAD图
3、门扣扣鼻
二、门扣扣鼻的复合模设计过程………………………………………………………………
1、门扣扣鼻的冲压工艺分析……………………………………………………………………
2、门扣扣鼻的冲压方案的确定……………………………………………………………………
3、门扣扣鼻的冲模结构的确定……………………………………………………………………
4、门扣扣鼻的冲压工艺计算……………………………………………………………………
5、门扣扣鼻的复合模主要零件的设计计算………………………………………………………

示意图

示意图

门扣的扣鼻

门扣的扣鼻

示意图2

示意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34563
文件大小:1.2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6个